2014年英联邦暑假班

| Sunday, August 17, 2014


首先感谢Yin Teng小姐帮我找到这份摄影工作,祝福你在印尼不会遇到埃博拉。

英联邦暑假班是由 ACU (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) 举办,这次的课程是关于全球食物的问题,“我们怎样才可以喂饱一个人口越来越多的世界”。

这个英联邦暑假班学生跟我的想像落差很大,本以为能见到像Emma Watson 或 Stone 的英国/澳洲学生来学校上课(不然为啥我要来当摄影师?搞不懂),但事实上44人当中只有几个是从英国和澳洲,其余的都是非洲/南非附近的国家出席这次的暑假班。

(不用怀疑,若不是我签了合约,我已经在拟着辞职信了)

希望明天可以上到一个令人满意的课程,解决方案最好不是自己种给自己吃,或实行每一公里一间麦当劳的策略。

最后想说离埃博拉最接近的可能不是印尼,而是一间叫诺丁汉的大学。

走,洗手去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ext Prev
▲Top▲